在演出票务公司工作

阿狗ai 足球 542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艾瑞咨询发布的《2023年中国演出票务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我国票房收入达315.40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84.2%疫情发生前,已经超过了2019年全年200.41亿元的票房收入。井喷的演出市场和爆炸性的演出需求,让票务公司和黄牛看到生意完了。

在演出票务公司工作

艾瑞咨询发布的《2023年中国演出票务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我国票房收入达315.40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84.2%疫情发生前,已经超过了2019年200.41亿元的票房收入,井喷的演出市场和爆发的演出需求,让票务公司和黄牛看到了生意!

>△<

沉寂三年的演出市场正在复苏。截至5月底,全国营业性演出近9万场,票房收入超过110亿元,观众超过2500万人次。海通国际此前研报指出,2023年,该行预计公司在线电影票务服务收入将随着电影市场稳步复苏。此外,2023年,随着在线演出市场的快速复苏,公司的在线演出票务服务预计将在稍后公布。

(`▽′)

ˇωˇ

近日,国潮音乐会《大唐·乐宴》在沉阳南风大剧院演出时,被质疑演出内容与宣传不符,不少观众大呼“退票”。 9月25日《大唐·乐宴》,票务机构江西乐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官方宣传与现场演出一致,抖音大师制作的视频宣传有误,造成极大影响。给演出带来麻烦。视频已完成。

票务公司引发网友投诉。据媒体报道,活跃在社交平台上的所谓“票务代理”一般有两类。一类自称为“票务代理”,但根据提供的名称无法找到相关注册信息。一般通过群聊提供买家信息,组织大家以佣金的形式帮忙抢,然后以更高的价格转售;另一种与娱乐演出票务无关或业务范围稍后介绍。

╯0╰

票务公司引发网友投诉。据媒体报道,活跃在社交平台上的所谓“票务代理”一般有两类。一类自称为“票务代理”,但根据提供的名称无法找到相关注册信息。一般通过群聊的方式提供买家信息,组织人以佣金的形式帮忙抢劫,然后以更高的价格转售;另一种与娱乐演出票务或经营范围无关。我将继续谈论它。

记者尝试拨打涉事公司天眼查APP上注册的电话以及摩天轮票务服务的客服电话。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骑查查APP显示,上海聚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旗下品牌名为摩天轮演出票务网。据介绍,该平台对接各大主办方、票务公司等大型票务提供商的票源,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票服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星眼票务旗下的杭州星眼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因未经许可在淘宝上销售张信哲衢州演出门票,被杭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罚款。批准,违反《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 6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000元。本文来自金融行业天眼查

上海瑞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摩天轮票务的关联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刘伟,注册资本2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演出经纪、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票务代理服务等。由刘鹤和吴春玲共同持股领导。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已涉及多起法律诉讼,多涉及销售合同纠纷和服务合同纠纷。

●^●

有些演出门票很难买到,而且价格变动频繁。与此同时,黄牛和其他“天价”门票也很常见,而且溢价过高。比如,张信哲演唱会的票务公司被指误导性收费;其次,盲盒选座、退票困难、强制退票等情况时有发生,比如有网友在猫眼上发帖称,从猫眼购买的演唱会门票无法退票;三是演出场地环境设施较差,演出内容审核不严格,违规行为将被追究。